close

最近沒有照相機可以用,因為同事把借我的照相機暫時要回去這樣

可是尋找美食的行動不因此而停止,

雖然我仍在減肥中,但是找好吃的東西是我的天性阿~~

所以雖然沒照片,但還是紀錄一下好了,

沒照片就用想像的吧!

昨天結束我忠孝東路的走路運動後,回到了捷運昆陽站

準備搭公車回家,一瞥眼間,看到了公車站牌附近的小眼滷味

其實每次走路都會經過,感覺他的生意也算不錯

但因為要減肥,故常常只能視而不見,

不過今天看到他攤子前面又有3.4個人在排隊

就突然有種莫名想吃的衝動XD

所以等我回過神的時候,手裡已經拎了一包80元的滷味!

回到家不多說馬上吃吃看,想起他蔡單上寫著米血是招牌

恩.柔軟適中,以Q度來說還真的不俗,醬料的味道呢

是比較少見的沙茶口味,整體來說還算OK,除了米血,

我還買了小豆乾.雞翅跟鴨翅,簡單來說還蠻入味,

只是我吃過的好吃滷味不少XD,所以沒有特別的感動0.0

米血倒是有著不錯的回購值,下次再去嚐嚐他其他的東西吧

說不定還會有新發現呢XD(PS:他還有賣鹹水雞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g13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